斯必克冷却技术推出一款新型绝热冷却系统设备——OlympusV™

[2024-01-31]


 
斯必克冷却技术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型绝热冷却产品,OlympusV™绝热冷却系统,旨在为商业制冷、工业制冷,HVAC或工业冷却系统的设计师和工程师提供灵活的冷却解决方案。

该系列由三种产品组成,每种产品都有不同的尺寸和盘管类型。包括Recold® OlympusV CO2冷却设备,Recold OlympusV冷凝器和Marley® OlympusV 闭式冷却塔。

“OlympusV绝热冷却产品平衡了风冷散热系统的节水优势和水冷解决方案的能源效率,提供了更灵活的冷却方案。”斯必克冷却技术高级全球产品经理Marshal Zabel介绍说,“这些产品通常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空冷运行,只有当环境温度和冷却负荷最高时才会水冷运行。”

每款设备都配备方便操作的智能控制系统,操作人员可以根据不同的操作条件来调节水和能源使用。CoolBoost™ Opti AD控制面板允许操作人员在节水模式和节能模式之间进行选择,每种模式都优先考虑在峰值冷却负荷期间节省相关的资源。

“因为设备灵活的操作模式,这些产品可以有效地应用于各种条件,甚至在炎热和干燥的环境中。”Zabel补充说,“它们可以帮助各行业的工程师和运营商,从商业设施到食品加工业再到数据中心应用等。”

其他设计特点包括减少维护和低噪音EC风机,耐用性能的不锈钢盘管,以及独特的循环水分配系统,旨在帮助提高性能和减少水垢以延长绝热垫寿命。(来源:SPX  斯必克)
 

上一篇: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下一篇:克莱特 2022 年营收 4.22 亿元: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深耕通风领域二十年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