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工程沧州冷却技术有限公司获省级“绿色工厂”称号

[2023-12-22]

 
        近日,中化学装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化工程沧州冷却技术有限公司成功通过了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审核,荣膺省级“绿色工厂”称号。此荣誉称号,是对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贡献和创新性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企业为社会和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认可。
绿色工厂是绿色制造的实施主体,属于绿色制造体系的核心支撑单元,侧重于生产过程的绿色化。全面创建“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绿色工厂,是落实制造强国战略关于全面推进绿色制造、构建绿色制造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
       沧冷公司作为冷却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国有企业,坚持“绿色、清洁、低碳”的发展理念,2022 年内部在研新技术、新产品研发专项 16 项,由此产生了大批专利、技术规范,对巩固企业技术领先水平、成本领先水平、绿色发展领先水平具有较大的贡献;从材料生产、物资采购、制定绿色环保、低碳、质优的产品及服务方案,择优选择供应商,保证生产施工中全程污染预防,减少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对行业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篇:第十一届冷却技术及设备论坛暨在苏州隆重召开

下一篇:海鸥股份:拟收购苏州绿萌60%股权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